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

我的電腦

Hi 你還好嗎? 身體好了嗎? 前排你總是痴痴呆呆的
反應又遲鈍 經過醫師初步斷診 內臟出現問題了
但只是小問題 結果揀好吉日 送你入院驗一驗吧


點知當初話只需留院一晚 結果要與你分開5日 實在掛心
一直以來 喺公司已對住你的伙伴達 9小時 回家總是對你冷冷淡淡的
怎知分開了的5天 每次經過你的房間 總是空蕩蕩 心裡不是味兒 

尤其上個 weekend 沒你在身邊的日子 時間實在難過 平時與你玩得通宵達旦
這幾天 00:00 未到 已經悶得發慌上床睡


我知道 你身子變壞 絕大原因都是因為我經常的處理不當 令你捱出病來
但其實我已好小心使用 替你選擇較好的軟件 免得你受到外間惡毒病菌的感染
但有時候出錯總是在所難免吧 不過你又實在太記仇了 我一次的犯錯你就永記於心
搞到自己屈出病來 又何必呢??


還記得當年你仍是屬於貴價貨的時候 要慢慢儲一筆錢 才可以將你擁有
經過多年大大小小的手術 能變成今日的樣子 你每次唔舒服 甚至發老脾
都令我十分傷心 (請別將我所有 Data 全部吃掉 有事好商量嘛)


經過今次的小手術 希望你一切安好 小心保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