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餘生


整個星期 大家的話題離不開菲律賓的人質事件

餐桌間 大家討論著菲警的救人方法/設備 說著說著

後來甚至說到不救人的幕後原因 (當然是胡言亂語的猜測啦)

你一言我一語 我都不大發言 老實說 事後話 多講也無謂

直至 其中一友人說 : 所以呢 去旅行 不要全家一齊去 留一個在家
好等有事的時候 都有人打點呀

我第一個反應 : no 要麼一齊去 唔去就一齊唔去 我一定唔要做留低果個

你說我無用也好 自私也好 什麼也好 留低的餘生都唔會好過呀

整個星期 看著電視機的螢光幕 事情每一個鏡頭 一直都歷歷在目 
心口總好似壓著大石 透不過氣

正如今次的事情 令到多個家庭支離破碎 死傷的當然悲痛 但生還的 
餘下的日子應該怎過呢? 如第一對被釋放的老夫婦 訪問中他們說一
直都不能入睡 陰影之大 可想而知 竟然要用幾多時間去平復心情呢?

如果一家旅行 回來的只有我一個 以後的日子要怎過? 
還要獨自面對一切 處理後事

經過近年發生的事 原來自己並不是想像中的堅強呀

隨著記者訪問事件中的生還者 披露出菲律賓政府處理手法上好多疑點
唔專重死者等等 唉...其他的都不說 最重要的佢地根本係無想過救人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