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一醜再醜

陳幸妤紐約街頭 憤怒發飆大罵

陳幸妤今早去參加牙醫考試,不過在8個半小時後,疲憊的面對媒體包圍,
情緒失控,在紐約街頭破口大罵,音量之大,不但引起行人側目,
有人更拍照留念,一度造成交通堵塞


陳幸妤:「被你們這樣吵,還考得好嗎!你們到底每天這樣子跟著我,想做什麼?」

陳幸妤:「這樣是怎樣,我是通緝犯嗎?還是我怎樣,我犯了什麼事情?
需要你們這樣圍著我!」

陳幸妤:「我就在紐約這裡啊,本來是想說來考完試,順便觀光,
但是被你們整天這樣圍24小時,現在能去哪裡呢?」

陳幸妤:「我就是投錯胎當了陳水扁的女兒,下輩子投胎做馬英九的女兒就不會有事。」


陳姓這家人 今生真的活得精彩 鬧劇連場 成為眾人焦點

這陳小姐之前喺台灣已上演過一場鬧劇 她口出的說話 甚至被人用作手機鈴聲
今趟高調地去到美國 再來癲一輪


明知自己是被跟蹤的對象 EQ 如此低劣 既然你咁怕被人跟蹤 情緒咁不穩
又要係呢D時間走出唻 真係做 show 咩?


陳小姐 我相信今天是你父母親最痛心的一天 那有兒女會說自己投錯胎
下世要做人家的兒女 你爸媽當天的"貪" 換成今日的"果" 何其悲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